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罗俊杰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22
        9月22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执行副会长罗俊杰,副总工程师李燕霞,质量工作部处长裴二阳来院调研,我院总经理陈晓红、副总经理徐双庆接待罗俊杰一行。
        陈晓红、徐双庆对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长期以来对我院改革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汇报了近年来我院改革发展和葡萄新京(中国)有限公司|最新官网等有关工作,陪同罗俊杰一行参观了高端压缩机及系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压力容器与管道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压缩机制冷设备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和先进能源装备工程研究中心部分实验室。
        听取汇报和参观后,罗俊杰对我院在葡萄新京(中国)有限公司|最新官网、质量提升、行业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赞誉,希望我院继续发挥行业和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强与联合会的联系与合作,为推动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双方还就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攻关和工程化验证、国际标准化、行业资质培训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我院副总工程师黄明亚、李鲲教授级高工、科研与质量管理部副部长班玉红等参加上述活动。